法搜网--搜尽天下法律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法律新闻  |  案例

  请您加入我们的"法律聚焦"邮件列表.
  报道法律热门新闻、经典案例分析、法律实事讨论


  
  文章搜索
内 容
类 别
  今日热点

上下班被自行车撞伤纳入工伤
刑法修正案八草案提请审议
男子强奸16女子被注射式死刑
女经理15张信用卡透支24万
绑匪心软偷放女人质后自首
检察院决定不予逮捕

国务院首次明确推进房产税改革
北京中小学取消户籍壁垒
外地生可
免费入学
河南坐11年冤狱农民赵作海获65万...
百度告青岛联通流量劫持案件胜诉

  首页 >> 法律信息 >> 法律新闻
陕西男子强奸16名女子 被核准并执行注射式死刑
WWW.FSOU.COM 来源:www.fsou.com 时间:2010-8-14


昨日,记者从陕西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曾对16名女子实施强奸的罪犯徐新记已于8月11日在商州区被核准并执行注射式死刑。

  该犯徐新记为46岁男子,家住山阳县元子街镇向阳沟村。2005年6月至2007年11月期间,徐新记屡次夜携水果刀、菜刀、螺丝刀等作案工具,利用摩托车往返于山阳县各乡镇,先后对16名女子实施殴打并强奸。据了解,这16名受害者中,有7名是未成年人,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当时只有12岁。

  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据《刑法》有关规定,以强奸罪判处罪犯徐新记死刑。该犯不服提出上诉。日前,该案经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最高人民法院裁定:核准罪犯徐新记死刑,于2010年8月11日执行。

http://news.xinhuanet.com/local/2010-08/13/c_12442423.htm



  相关文章
最高法核准英国毒贩阿克毛案死刑判决(2009.12.29)
忧郁女侠病发,色狼绝命梦幻城(2009.05.14)
强奸幼女案--系列案件(2009.04.14)
男子爬上树偷窥女邻居 被判强奸罪引发各界争议(2009.04.14)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关于法搜  |  招聘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Copyright © 2007 FSou!  京ICP备05006567号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