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搜网--搜尽天下法律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法律新闻  |  案例

  请您加入我们的"法律聚焦"邮件列表.
  报道法律热门新闻、经典案例分析、法律实事讨论


  
  文章搜索
内 容
类 别
  今日热点

上下班被自行车撞伤纳入工伤
刑法修正案八草案提请审议
男子强奸16女子被注射式死刑
女经理15张信用卡透支24万
绑匪心软偷放女人质后自首
检察院决定不予逮捕

国务院首次明确推进房产税改革
北京中小学取消户籍壁垒
外地生可
免费入学
河南坐11年冤狱农民赵作海获65万...
百度告青岛联通流量劫持案件胜诉

  首页 >> 法律信息 >> 法律新闻
北京延庆一名局长在医院内被多人持刀砍伤
WWW.FSOU.COM 来源:www.fsou.com 时间:2009-5-4


昨日,延庆县动物卫生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购买了日常用品,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外守候受伤的局长和同事。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段修建张汉宇摄影/本报记者 段修建
本报讯 前晚,延庆县动物卫生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动监局)局长,在县中医院内被多人持刀砍伤,同时被砍伤的还有该局一副局长等3工作人员。现4人仍在县医院接受治疗,其中2人尚未脱离危险。

 嫌疑人为延庆镇广积屯村村主任贾某之子。昨日,贾某称,前日中午在饭桌上与县动监局领导发生口角,鼻骨被打骨折,其子带人打伤动监局领导是为其出气。

4人遭砍伤

昨日下午,延庆县中医院外科病房工作人员证实,前晚,县动监局局长等4人在医院病房楼道内被人持刀砍伤。

“楼道内有很多血,2楼的一扇窗户都被砸破了。”延庆县中医院一名工作人员家属回忆,前晚6点多,多名男子闯入中医院住院部3楼,将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县动监局局长程某砍伤,一同被砍伤的还有县兽医总站(动监局下属单位)站长等3人。

程某在中医院接受治疗是否与贾某的争斗有关?对此,记者未能得到求证。

局长仍未脱险

昨日,延庆县医院住院部二楼重症监护室外,延庆县动监局多名工作人员及家属等候。

医院工作人员称,县动监局局长程某及县畜牧兽医总站站长焦某正在重症监护室内治疗,详情还不清楚。“一共送来4个人,另两人在骨科病房。”

“我的胸口被砍伤了,现在情况还算稳定。”正躺在病床上输液的伤者李某不愿谈及被砍原因。同在一个病房的县动监局焦姓副局长后背受伤,对于被砍原因闭口不谈。

事因“私事”?

“本来是咱们的理,现在人家也伤了,咱们就没理了。”昨日,贾某爱人田女士说,丈夫前日中午和兽医总站站长一起吃饭,鼻子被打骨折了。儿子听说此事后,就打算为父亲出口气。

“他叔叔,婶子都劝他不要惹事,他不听话。”田女士说,当天下午,儿子带着几个人到中医院,将正在中医院内的兽医总站站长等人打伤。昨日,广积屯村党支部书记胡某称,知道此事,但不清楚原因。

医院内一动监局工作人员以“这是私事”为由,拒绝对局领导被砍事件发表看法。延庆警方也未透露案件细节,称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说法

“没啥原因,酒喝多了”

广积屯村村主任贾某称,已经记不清自己因何与动监局局长发生争斗

“没啥直接原因,可能就是酒喝多了。”昨日,广积屯村村委会主任贾某,这样解释自己前天中午与县动监局局长发生不愉快的原因。

延庆县兽医总站位于广积屯村村口附近,兽医总站对面有一饭店。前日中午,贾某在该饭店内吃饭。

“中午我喝了有一斤多酒了”,贾某回忆,恰逢县动监局局长程某等人在旁边包间内用餐。他与程某平日相熟,于是过去敬酒。他称,敬酒中与程某等人发生了口角。他记得双方曾提到兽医总站占用村内土地一事,但“已经记不清是不是因为这个”。

他说,随后有人朝他鼻子打了一拳,他也试图去抓程某,但究竟双方后来发生了怎样的打斗,程某到中医院治疗是否因他所致,他也“记不清楚了”。

■疑犯素描

“儿子不听话”

贾某称儿子难管;村民称疑犯爱打架

“儿子不听话,20多岁了,我们也不能天天看着他。”村主任贾某称,事发后他一直没能联系上儿子,他希望儿子能到公安局自首。警方未透露目前是否已经控制嫌疑人。

昨日,广积屯村多名村民证实,村主任的儿子此前曾有与村内人打架动刀的先例,“他是玩刀子的,不好好干。”一村民称,疑犯无固定职业,喜欢跟人打架。

comeFrom:http://news.qq.com/a/20090504/000055.htm

 



  相关文章
北京地铁公司决定五一期间逢包必查(2009.04.28)
北京五一放假三天 单位可视情况安排休年假(2009.04.15)
报告称全国每万人有6个千万富豪 北京最多(2009.04.15)
北京城区差别化停车费方案初定(2009.04.11)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继续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2009.04.06)
北京人大代表透露4月10日后将继续限行(2009.04.03)
北京养路费返还4月16日开始 退费15问(2009.03.18)
北大教授贺卫方今赴新疆石河子大学支教(2009.03.12)
北京知名外企纷纷禁止加班以节省加班费(2008.12.09)
老支书举报现任村支书遭毒打丧命 信访局长离岗(2008.12.05)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关于法搜  |  招聘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Copyright © 2007 FSou!  京ICP备05006567号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