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搜网--搜尽天下法律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法律新闻  |  案例

  请您加入我们的"法律聚焦"邮件列表.
  报道法律热门新闻、经典案例分析、法律实事讨论


  
  文章搜索
内 容
类 别
  今日热点

上下班被自行车撞伤纳入工伤
刑法修正案八草案提请审议
男子强奸16女子被注射式死刑
女经理15张信用卡透支24万
绑匪心软偷放女人质后自首
检察院决定不予逮捕

国务院首次明确推进房产税改革
北京中小学取消户籍壁垒
外地生可
免费入学
河南坐11年冤狱农民赵作海获65万...
百度告青岛联通流量劫持案件胜诉

  首页 >> 法律信息 >> 法律新闻
北京城区差别化停车费方案初定
WWW.FSOU.COM 来源:www.fsou.com 时间:2009-4-11


近日,北京市交通委新闻发言人王兆荣透露,城区差别化停车价格改革已有初步方案,将采用分区域方式实现价格差别管理。其核心就是提高中心城区的停车收费。

据了解初步方案的人士透露:“方案尚未最后确定,但大概框架已经定下来”。三环以内,目前的2元区将调整为5元区,部分5元区调整为10元区。另有部分5元和10元区调整到15元区。“主要形成三个档次,最高15元”。

除适当提价外,本次改革的另一个重点,是细化不同区域的收费标准。据了解,按照新方案,目前四环内的2元区将分出更多档次。东单、西单、王府井等大部分中心区和商业区可能将提高到10元和15元。此外,三环外的部分繁华拥堵区域也将纳入中心区的价位。如东面、东北区域等。五环以外尚没有调整计划,至少不会涨价。



  相关文章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继续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2009.04.06)
北京人大代表透露4月10日后将继续限行 (2009.04.03)
北京养路费返还4月16日开始 退费15问 (2009.03.18)
北大教授贺卫方今赴新疆石河子大学支教 (2009.03.12)
北京知名外企纷纷禁止加班以节省加班费 (2008.12.09)
北京公积金房贷首付降至20% (2008.10.28)
北京今天起实施新车自编车牌等16项车管新措施 (2008.10.06)
北京地铁安检将成常态 警方承诺治安不滑坡 (2008.09.25)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北京奥运会期间和高温季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2008.08.05)
北京警方称奥运期间不会遣返证件不全者 (2008.07.27)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关于法搜  |  招聘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Copyright © 2007 FSou!  京ICP备05006567号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