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搜网--搜尽天下法律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法律新闻  |  案例

  请您加入我们的"法律聚焦"邮件列表.
  报道法律热门新闻、经典案例分析、法律实事讨论


  
  文章搜索
内 容
类 别
  今日热点

上下班被自行车撞伤纳入工伤
刑法修正案八草案提请审议
男子强奸16女子被注射式死刑
女经理15张信用卡透支24万
绑匪心软偷放女人质后自首
检察院决定不予逮捕

国务院首次明确推进房产税改革
北京中小学取消户籍壁垒
外地生可
免费入学
河南坐11年冤狱农民赵作海获65万...
百度告青岛联通流量劫持案件胜诉

  首页 >> 案例精选 >> 劳动案例
河南庭审涉及399人劳动争议案
WWW.FSOU.COM 来源:www.fsou.com 时间:2008-11-15


  近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监庭审结一起案情复杂、影响较大的集团诉讼案件。

  平顶山鸿羽机械厂诉赵振鑫等399人劳动争议一案,经平顶山中院一审、省法院二审终审后,平顶山鸿羽机械厂仍不服,又向省法院提出申诉。此案涉及到企业资产转让、职工参加社会保险及统筹等诸多社会敏感问题,被申诉方当事人多达399人,双方的对立情绪非常大,若在案件审理中稍有慎,就可能引起严重社会后果,影响省法院的声誉。

  审监庭对此案高度重视,李文灿庭长明确指示承办人,要针对集团诉讼案件的特点,从组织好庭审工作入手,公正高效地审结此案。主审法官郑福平同志通过认真阅卷,全面把握案情,核实每一个细节,找准双方争执的焦点,确立了审理思路。针对此案当事人众多,涉及范围广的实际,他多次召集诉讼代表,不厌其烦地作他们的思想工作,安抚情绪激动的双方,为庭审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郑福平同志还及时与本院法警队取得联系,安排好庭审的值庭工作,以应付一切可能出现的情况。经过大量周密的庭前准备工作,庭审程序依法顺利进行。经过细致的分层调查案件事实和激烈的辩论,使双方当事人都亲身感受到了省法院法官驾驶庭审的高超能力,以及庭审工作的规范性和公正性,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文章
孙少华被辞退后诉用地单位厦门同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返还安置补助费因主体资格不合格驳(2008.11.15)
劳动者失职解除合同公司不负经济补偿责任(2008.11.15)
一女工状告建筑公司劳动合同案胜诉(2008.11.15)
苏瑞莲诉广州自行车二厂以长期旷工为由将她除名劳动争议案(2008.11.15)
申红雨诉牡丹江劳务输出服务处、中国黑龙江省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出国劳务合同纠纷案(2008.11.15)
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也要支付经济补偿金(2008.11.15)
他应当获得补偿金(2008.11.15)
徐永北诉江苏省日用化工研究所奖金奖励费纠纷案(2008.11.15)
应依法选择行政复议机关(2008.11.15)
符合法定条件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也可以解除(2008.11.15)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关于法搜  |  招聘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Copyright © 2007 FSou!  京ICP备05006567号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