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搜网--搜尽天下法律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法律新闻  |  案例

  请您加入我们的"法律聚焦"邮件列表.
  报道法律热门新闻、经典案例分析、法律实事讨论


  
  文章搜索
内 容
类 别
  今日热点

上下班被自行车撞伤纳入工伤
刑法修正案八草案提请审议
男子强奸16女子被注射式死刑
女经理15张信用卡透支24万
绑匪心软偷放女人质后自首
检察院决定不予逮捕

国务院首次明确推进房产税改革
北京中小学取消户籍壁垒
外地生可
免费入学
河南坐11年冤狱农民赵作海获65万...
百度告青岛联通流量劫持案件胜诉

  首页 >> 经济法律 >> 财税
教您经济省钱办房贷
WWW.FSOU.COM 来源:www.fsou.com 时间:2008-11-15


  买房是一个家庭最大的一笔长期投资。为此,应首先对自己的购房能力进行一次自我评估。

  首先,要看自己有没有不低于所购房价30%的首期付款,因为绝大多数房产商都有这个硬杠子要求;其次,要充分评估自己每月偿还住房贷款本息所能承受的能力。消费者最好能在贷款前向贷款银行请教一下贷款方案。

  房贷办得经济省钱关键是要科学选择个人住房贷款品种。目前的贷款品种主要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个人住房装修贷款”三大类。从贷款利率上看,“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最优惠,“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利率其次,“个人住房装修贷款”利率最高。鉴于公积金贷款具有较多的优惠,只要是及时、足额缴纳公积金的职工,就可首先申请一定总额的公积金贷款。

  贷款买房者还要知道的一个诀窍是:尽量提前归还个人住房贷款。许多贷户当初贷款时,由于对今后自己到底能挣多少钱心里没底,故常常抱有“多贷一点、贷期长一点”的保守思想。几年下来,随着收入的增加,还贷能力有了较大的增加,但贷款毕竟要支付利息,有人谓之“半辈子要为银行打工了”。因此,在能力许可的条件下,能提前还清贷款的应尽早还清,同时,你还可以到保险公司要求退还前期内的保费。



  相关文章
企业所得税的征税对象和纳税人(2008.11.15)
企业应纳税所得额的确定(2008.11.15)
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选哪个好(2008.11.15)
个人取得的股票期权收益应如何缴纳个人所得税(2008.11.15)
我计划出国旅游,请问出国怎样携带外汇最合算?(2008.11.15)
最近国家开始对利息征税,个人应该如何调整家庭理财?(2008.11.15)
买卖公房需交什么税?(2008.11.15)
合理使用信用消费(2008.11.15)
低利率时期怎样储蓄理财(2008.11.15)
买开放式基金要注意什么?(2008.11.15)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关于法搜  |  招聘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Copyright © 2007 FSou!  京ICP备05006567号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