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搜网--搜尽天下法律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法律新闻  |  案例

  请您加入我们的"法律聚焦"邮件列表.
  报道法律热门新闻、经典案例分析、法律实事讨论


  
  文章搜索
内 容
类 别
  今日热点

上下班被自行车撞伤纳入工伤
刑法修正案八草案提请审议
男子强奸16女子被注射式死刑
女经理15张信用卡透支24万
绑匪心软偷放女人质后自首
检察院决定不予逮捕

国务院首次明确推进房产税改革
北京中小学取消户籍壁垒
外地生可
免费入学
河南坐11年冤狱农民赵作海获65万...
百度告青岛联通流量劫持案件胜诉

  首页 >> 经济法律 >> 消费权益
消费者和经营者发生消费者权益争议时可以通过哪些途径加以解决?
WWW.FSOU.COM 来源:www.fsou.com 时间:2008-11-15


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消费者和经营者发生消费者权益争议时,可以通过下列途径解决:

①与经营者协商和解;

②请求消费者协会调解;

③向有关行政部门申诉;

④根据与经营者达成的仲裁协议提请仲裁机构仲裁;

⑤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相关文章
我国法律规定的消费者具有的法定权利(2008.11.15)
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对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通过哪些手段加以保护的?(2008.11.15)
消费者的哪些投诉会被有关部门拒绝受理?(2008.11.15)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保护消费者的哪些权益?(2008.11.15)
消费者打官司应注意什么(2008.11.15)
关于产品缺陷的一些知识(2008.11.15)
我国法律对生产、销售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是如何处罚的?(2008.11.15)
我国法律对生产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医疗器械、医用卫生材料或者(2008.11.15)
我国法律对生产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电器、压力容器、易燃(2008.11.15)
我国法律对生产、销售劣药是如何处罚的?(2008.11.15)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关于法搜  |  招聘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Copyright © 2007 FSou!  京ICP备05006567号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