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搜网--搜尽天下法律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法律新闻  |  案例

  请您加入我们的"法律聚焦"邮件列表.
  报道法律热门新闻、经典案例分析、法律实事讨论


  
  文章搜索
内 容
类 别
  今日热点

上下班被自行车撞伤纳入工伤
刑法修正案八草案提请审议
男子强奸16女子被注射式死刑
女经理15张信用卡透支24万
绑匪心软偷放女人质后自首
检察院决定不予逮捕

国务院首次明确推进房产税改革
北京中小学取消户籍壁垒
外地生可
免费入学
河南坐11年冤狱农民赵作海获65万...
百度告青岛联通流量劫持案件胜诉

  首页 >> 法律实务 >> 法律问答 >> 药品管理法知识百问
药品管理法知识百问78—82
WWW.FSOU.COM 来源:www.fsou.com 时间:2008-11-15


(上接9月27日五版)
  78.对用于生产假劣药品的原辅材料、包装材料、生产设备如何处理?
  答:对专门用于生产假劣药品的原辅材料、包装材料、生产设备予以没收。
  79.知道是假劣药品而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的,如何处罚?
  答:对知道或者应当知道属于假劣药品而为其提供运输、保管、仓储等便利条件的,没收全部运输、保管、仓储的收入,并处违法收入百分之五十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80.对制售假劣药品的处罚通知有何规定?
  答:除《药品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三款第(一)、(二)、(五)、(六)项和第四十九条第三款规定的情形外,对制售假劣药品的处罚通知,必须载明药品检验机构的质量检验结果。
  81.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及药物非临床研究机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未按照规定实施《规范》的,如何处罚?
  答: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及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机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未按照规定实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药物非临床研究质量管理规范》、《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的,给予警告、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的,责令其停产、停业整顿,并处五千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吊销其《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和药物临床试验的资格。
  82.从无许可证的企业购进药品,如何处罚?
  答:药品生产、经营企业或者医疗机构从无《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的企业购进药品的,责令其改正,没收违法购进的药品,并处违法购进药品货值金额二倍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或者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法制日报2001-10-11

  相关文章
药品管理法知识百问53—56(2008.11.15)
药品管理法知识百问57—61(2008.11.15)
药品管理法知识百问62—68(2008.11.15)
药品管理法知识百问35—42(2008.11.15)
药品管理法知识百问43—46(2008.11.15)
药品管理法知识百问47—52(2008.11.15)
药品管理法知识百问30—34(2008.11.15)
药品管理法知识百问25—29(2008.11.15)
药品管理法知识百问16—24(2008.11.15)
药品管理法知识百问 7—15(2008.11.15)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关于法搜  |  招聘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Copyright © 2007 FSou!  京ICP备05006567号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