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搜网--搜尽天下法律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法律新闻  |  案例

  请您加入我们的"法律聚焦"邮件列表.
  报道法律热门新闻、经典案例分析、法律实事讨论


  
  文章搜索
内 容
类 别
  今日热点

上下班被自行车撞伤纳入工伤
刑法修正案八草案提请审议
男子强奸16女子被注射式死刑
女经理15张信用卡透支24万
绑匪心软偷放女人质后自首
检察院决定不予逮捕

国务院首次明确推进房产税改革
北京中小学取消户籍壁垒
外地生可
免费入学
河南坐11年冤狱农民赵作海获65万...
百度告青岛联通流量劫持案件胜诉

  首页 >> 网络安全 >> 精品文章
了解黑客经常使用哪些工具
WWW.FSOU.COM 来源:www.fsou.com 时间:2005-10-26

      PassSniffer:大小仅3kb的非交换机sniffer软件

  psexec:通过ipc管道直接登录主机

  pskill:杀进程高手

  pslist:列进程高手

  rar:命令行下的中文版Winrar(功能相当全面)

  reboot.vbs:远程重启主机的脚本

  sdemo.zip:巨好的屏幕拍摄的录像软件

  shed:远程查找Win9x的共享资源

  sid:用sid列用户名

  SkServerGUI:snake多重代理软件

  SkSockServer:snake代理程序

  SMBCrack:超快的ipc破解软件(适合破一台机)

  socks:利用这工具安装木马,即使网关重新低格硬盘木马也在嘿嘿

  SocksCap:把socks5代理转化为万能代理

  SPC.zip:可以直接显示出远程Win98共享资源密码的东东

  WMIhack:基于WMI服务进行账号密码的东东(不需要ipc)

  skmontor:snake的注册表监视器(特酷的)

  sql1.exe:mssql溢出程序2

  sql2.exe:mssql溢出程序3

  SqlExec:mssql客户端

  SuperScan:GUI界面的优秀扫描器

  syn:syn攻击第一高手

  upx120:特好的压缩软件,常用来压缩木马躲避杀毒软件

  wget:命令行下的http下载软件

  Win2kPass2:Win2k的密码大盗

  Winnuke:攻击rpc服务的软件(Win2ksp0/1/2/3+Winnt+Winxp系统不稳定)

  smbnuke:攻击netbios的软件(Win2ksp0/1/2/3+Winnt+Winxp系统死机)

  WinPcap_2_3:nmap,arpsniffer等等都要用这个

  WinPcap_2_3_nogui.exe:无安装界面自动安装的WinPcap_2_3(命令行版)

  scanbaby2.0:能对80%的mail服务利用漏洞列账号密码破解(超酷哦,去看rfc里有mail弱点说明)

  SuperDic_V31:非常全面的黑客字典生成器

  Getadmin:Win2k+sp3配置的权限提升程序(不错!!!)

  whoami:了理自己的权限

  FsSniffer:巨好的非交换机sniffer工具

  twwwscan:命令行下巨好的cgi扫描器

  TFTPD32:给远方开tftp服务的主机传文件(当然要有个shell)

  RangeScan:自定义cgi漏洞的GUI扫描器

  pwdump2:本地抓Winnt/2k密码散列值(不可缺)

  pwdump3:远程抓Winnt/2k密码散列值(不可缺)

  procexpnt:查看系统进程与端口关联(GUI界面)

  nc:已经不是简单的telnet客户端了

  CMD.txt:有什么cmd命令不懂就查查它

  fport:命令行下查看系统进程与端口关联(没有GUI界面的procexpnt强)

  BrutusA2:全功能的密码破解软件,支持telnet,ftp,http等服务的口令破解

  cmd.reg:文件名自动补全的reg文件(命令行:按TAB键自动把sys补全为system,再按一次就变为system32)

  regshell:命令行下的注册表编辑器

  nscopy:备份员工具(当你是Backup Operators组的用户时有时你的权限会比admin还大)

  session.rar:有了Win/nt2000目标主机的密码散列值,就可以直接发送散列值给主机而登录主机

  klogger.exe:一个几kb的击键记录工具,运行后会在当前目录生成KLOGGER.TXT文件

  smb2:发动smb的中间人MITM攻击的工具,在session中插入自己的执行命令

  xptsc.rar:Winxp的远程终端客户端(支持Win2000/xp)

  SQLhack.zip:相当快的mssql密码暴力破解器

  mssql:相当快的mssql密码暴力破解器

  ntcrack.zip:利用获取到的MD4 passwd hash破解帐号密码

  SQLSniffer.rar:MSsql的密码明文嗅探器

  TelnetHack.rar:在拥有管理员权限的条件下,远程打开Win2000机器的Telnet服务

  RFPortXP.exe:XP下关联端口与进程的程序

  SQLTools.rar:mssql工具包

  ServiceApp.exe:远程安装/删除服务

  hgod:具有SYN/DrDos/UDP/ICMP/IGMP拒绝服务测试功能的选项

  hscan:小型综合扫描器(支持cisco,mysql,mssql,cgi,rpc,ipc(sid),ftp,ssh,smtp等等相当全面)

  HDoor.rar:ping后门(icmp后门)

  SIDUserEnum.exe:利用sid得到用户列表(小榕的那个sid有时不能完全列举出来)

  RPC_LE.exe:利用rpc溢出使Win2k重启(对sp3+sp4hotfix有效)

  r3389.exe:查询Terminal Server更改后的端口(1秒内)

  smbsniffer.exe:获取访问本地主机网页的主机散列值(支持截获内网主机散列)

  NetEnum.exe:通过3389端口+空连接获取对方主机大量信息

  aspcode.exe:经测试最有效的asp溢出程序第二版(对sp2有效)

  sslproxy:针对使用ssl加密协议的代理(扫描器通过它就可以扫描ssl主机了!!!!)

  lsa2:在lsa注册表键里获取Winnt/2k的明文密码包括sqlserver的(打了补丁就没用了)

  psu.exe:用指定进程的权限打开指定的程序

  ldap.msi:ldap 轻量级目录服务客户端,通过389端口获取主机大量信息如账号列表

  rootkit:从系统底层完美隐藏指定进程,服务,注册表鍵并可以端口绑定的内核级Win2k后门!!!

  相关文章
某小黑攻击台湾中华电信全过程(2005.10.26)
黑客入侵个人电脑的4条途径(2005.10.26)
HijackThis扫描工具(2005.10.22)
黑客诡计(2005.10.21)
 
设为首页  |  法搜首页 |  法搜论坛 |  法搜排行榜 |  关于法搜  |  招聘信息

本站网络实名:法搜 Copyright © 2007 FSou!  京ICP备05006567号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1 1